[開箱] rms Lost Angel Ethereal Collection



大家好。
最近本來開始在考慮要減少購買彩妝,因為買太多,用的速度根本趕不上買的速度。
尤其是唇膏,
手邊的量我實在是很難用完。
點算了一下化妝品的數量後決定暫停購買唇膏,只買一些比較缺的品項。(真的有缺的嗎orz)然而,一看到rms這個新出的套裝,就覺得不買很蝕底(很虧的意思)orz


下列為下單前心理狀態:
-這個套裝$48 ,平常單買Lip2cheek就要$36 了!
-而且顏色好像很美很春天
-會不會是限量之後就買不到了
-#Lostangel 胭脂很多人說是Nars #oragsm 的green dupe呢~好奇好奇好奇~
-rms的潤唇膏很好用,不知道新出的潤色bullet版效果如何呢~
-潤唇膏我都消耗得很快~不能算是唇膏啦~(自我欺騙)

天人交戰了好幾天,最後還是失守了orz
然而  我!卻!沒!有!很!喜!歡!
我恨自己的軟弱,無法戰勝購物欲
(哭)
錢不花也花了 ,還是來個簡短開箱跟試色,供大家參考,也算不是白白浪費了!
(以下為first impression, 使用時間很短,敬請斟酌閱讀)
然後提醒一下,因為椰子油成份緣故,rms霜狀產品很油潤,個人認為不太適合油肌/痘肌/亞洲又濕又熱的夏天,乾肌/冬天/乾冷地區則可以考慮。

-

這個套裝內含:


-Lip2cheek #lostangel (新色,暫時沒有單獨販售)
-Tinted daily lip balm #passionlane 
-Luminizing blush duo(=Pressed blush #lostangel + Luminizing powder #midnighthour , 胭脂跟古銅粉都有單色版,但這個雙色版暫時也沒有在單售,有在單售的是另一個色號Desire me duo)

整體有點失望,每一個產品都含有細小亮片我沒有很喜歡亮片orz 

左至右:Luminizing powder #midnighthour /
Pressed blush #lostangel / 
Lip2cheek #lostangel / 
Tinted daily lip balm #passionlane 疊搽多層 /
Tinted daily lip balm #passionlane 只搽一層


Lip2cheek #lostangel
顯色度比過往的Lip2cheek 低很多,而且疊搽後仍是不太顯色
,也不太持久不知道是否剛開封油份較多還是他們改了配方,一打開蓋膏體表面還滲出了油 (因為過往有買過eye polish,同樣是一開始不太顯色,但待膏體稍為變乾一點之後情況會改善,但Lip2cheek 好像一般不會這樣,以後再和大家更新)
驟眼看膏體像珊瑚色,但實搽偏粉紅,很透明,不太buildable。
然後這個明明是Lip2cheek,雖然當作胭脂也算勉強合格,但根本不能搽上唇!顏色太淺又不顯色然後一堆亮片......無奈。
rms的膏狀產品主打的是椰子油與光澤感,粉狀的胭脂就算了,個人認為在Lip2cheek加入大量的亮片/珠光,是畫蛇添足,而且同時還不顯色,又做不了唇膏,不是反而失去本來產品的優點嗎?

Tinted daily lip balm #passionlane
就是個有色潤唇膏,顏色很淡很透明,但#passionlane 是一個偏冷色調的粉紅,暖肌擦沒有很好看。而且潤唇膏的外殻扭的時候有點鬆鬆的,感覺有點廉價,不知道是我的剛好這樣還是包裝問題。雖然有亮片但算可以接受,上唇不會很明顯。我有用過他家小圓罐裝的潤唇膏simply cocoa,超級滋潤
,除了價錢貴之外我真的很愛。這個潤色+枝裝新版好像還好,暫時感覺不過不失,算蠻滋潤,用一段時間後再和大家update。

Luminizing blush duo 
一邊是胭脂Pressed blush #lostangel, 另一邊是Luminizing powder #midnighthour
很多人都說#lostangel 是 Nars # orgasm 的green dupe。本來我也有一枚#orgasm, 但前陣子清理彩妝的時候扔了orz 
印象中#orgasm 較顯色,#lostangel 同樣不是太很顯色,但我覺得妝效比用Lip2cheek版的#lostangel好。然後我一般都不用bronzer, 所以會將#midnightnour 當作眼影使用,沒有甚麼感想XD 

總的來說,如果有在想買這一個套裝的建議先觀望一下,如果有可以靠櫃的地方先去摸摸看再決定。我一向都很喜歡rms的產品,但這次對我來說有點失望。
 

*產品全部自購,無任何合作關係

-

由於寫文章整理圖片太花時間 我總是拖很久才寫一篇新文
所以我開了ig帳戶 像是開箱啊 簡短的用後感都會在instagram分享而不會再blogger這邊分享
Blogger這邊會主力寫比較詳細一點的文章 

https://www.instagram.com/beigefish/


留言

  1. 越來越多天任品牌要取代rms的地位了~~~這是我爬文後的感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字 天任 -> 天然

      刪除
    2. 對,而且這次的確是蠻失望的,感覺價格不是太對得起它的品質。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