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Kjaer Weis + NARS 的眼影

Instagram開了一陣子 至今仍未有讀者願意以麻煩的方式follow orz
(由於我希望主要和有看我blog的讀者分享 所以帳戶是私人帳戶
你追蹤後可以私訊我 告訴我你是這邊blog的讀者 我就會加你進帳戶)

你看看這0個follower叫我情何以堪
大頭照是Amelie

https://www.instagram.com/beigefish/

沒辦法唯有再宣傳一下
由於寫文章整理圖片太花時間 我總是拖很久才寫一篇新文
所以我開了ig帳戶 像是開箱啊 簡短的用後感都會在instagram分享而不會再blogger這邊分享喔
Blogger這邊會主力寫比較詳細一點的文章



復活節又是一個減價的檔期 但在此前我忘記了快到復活節
在沒有什麼折扣下也買了一堆東西 orz
今天就分享一下最近買了的Kjaer Weis 眼影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買Kjaer Weis 的產品
之前買過唇膏,粉底膏跟胭脂霜
詳細可以看這篇: [彩妝] Kjær Weis的紅

由於汲取過之前的教訓 這次我買的是補充裝
用補充裝的話可以去買個z-palette然後裝進去
我自己有一個mac的pro palette 質感不錯 想著可以將Kjaer Weis 的眼影裝進去

懶得再拍照 所以這個是網路圖片


























但原來兩者的系統並不一樣
mac的補充裝眼影是帶著磁石貼的 眼影可以吸附到 pro palette 的金屬底部
而Kjaer Weis 的補充裝本身是不帶磁石貼的 他家是把磁石裝到貴鬆鬆又重得要死的金屬外殼
所以我現在要去買磁石貼才可以裝到pro palette 好麻煩......
(題外話我有在網絡上看過有人也是買了他家的正裝,然後他投訴他收到那個貴鬆鬆又重得要死的金屬外殼的時候以為自己是收到了一個紙鎮XD 雖然很誇張但很好笑XD 而且真的很重又很貴 雖然設計是美 但真的不建議買正裝)

這次很懶照片沒有調過 大家將就一下吧~(不負責任)


左:Cream eye shadow #gorgeous 右: Eye shadow #Cloud nine





































這次買了新出的Cream eye shadow #Gorgeous
這顆眼影很多家都缺貨 我買的時候只有content beauty 還有存貨
官方描述為: A medium taupe with a hint of shimmer
就是一個灰褐色 最近很喜歡這種灰褐又帶一點點紫的taupe
但這色比我想像中更偏啡一點
這眼影雖然是膏狀 但有點難推 而且沾取的時候有一點結塊的感覺
上眼顏色很自然 顯色度也可以接受 有一點微微的光澤感
整體就是 啊?還可以吧 但不會賣太貴嗎的感覺


而粉狀Eye shadow就買了#Cloud nine 就是一個毫無疑問的打底珍珠色
官方描述為: A light ivory color great for fair to medium-dark skin tones and all eye colors
Works beautifully as an inner corner highlight
收到的時候比想像中多閃粉 所以不是很喜歡 但上眼其實不會很閃 也可以當眼頭打亮
效果蠻自然的 粉質也細 意外地真的是不錯 難怪網上好評很多
雖然還是覺得有點貴 但至少比起粉底膏沒有那麼失望orz
Eye shadow我還買了#wisdom 跟 #grace 不過還未收到
收到後再分享!(可能會在先ig分享 嘻嘻不要說我狡猾!)
(註:已經收到了,詳情請看instagram

整體而言我覺得Kjaer Weis 是一個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天然化妝品品牌
價格偏貴但整體很多時都是覺還好、不錯  品質沒有真的很對得起他的價格
價格高昂很程度都是來自設計與marketing 而且我覺得網上的好評也有來自於由於自花了很多錢 包裝又精美 所以不斷催眠自己很好用吧......(我花了錢後也真的希望它是很好用orz)
不過他家的胭脂霜跟粉狀眼影可以考慮
天然化妝品中我始終更喜歡rms 雖然也是貴 但效果比較有驚喜

手部試色
上: NARS #Kari
中:Kjaer Weis #gorgeous
下: Kjaer Weis#Cloud nine






















另外同場加映最近最喜歡的眼影 就是已經差不多快要下架(或是已經下架了)的Nars 星燦眼影 #Kari
這色同樣是一個taupe 但比起#gorgeous偏粉一點 而且粉質也更細緻
真的很喜歡這顆眼影 可惜的是星燦出了這麼長時間 NARS 覺得已經過氣了吧
新系列的單色眼影也推出了一段時間了 星燦系列也慢慢被清貨下架替換掉了嗚嗚

以上~~

*全部產品自購,無任何合作關係

-

30.10.2019 更新一下

注意Kjaer Weis 的粉狀眼影含有滑石粉,詳細資訊可看新文:

[成份]Kjaer Weis 眼影- Talc的疑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