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Kjær Weis的紅

閒閒無事幹的週日下午,來寫文吧。
今天來寫寫買了已經一段時間的Kjaer Weis


















我不是一個常化妝的人,但卻很喜歡買彩妝,尤其對紅色的唇膏有情意結。
我記得我第一枝紅色唇膏是 M.A.C.的 #Russian Red,這是matt系列的唇膏,所以蠻乾的。
西班牙女歌手Russian Red 羅素紅的名字就是取自這枝她很喜歡的唇膏。
而且她塗紅唇的真超美:












有一次我在酒吧有點微醺的狀態下在洗手間想要補妝,就把這枝Russian Red 拿了出來,
但由於我(好吧不是微醺XD)醉醺醺的,打開了蓋子把唇膏轉出來後,唇膏就掉了,還滾到髒髒的廁格地下......嗚真的是一場悲劇。所以我後來又到M.A.C.櫃上再買過一枝新的,然後竟然又同時買了#Ruby Woo.......女人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欸好像扯太遠了明明今天我想寫的是Kjaer Weis!

好吧,又是天然彩妝。
Kjaer Weis 是丹麥化妝師 Kristen Kjaer Weis 創立的品牌,但她主要在美國工作,嚴格來說算是美國品牌。這品牌很明顯就是在走精緻奢侈彩妝的路線,包裝真的很精緻很美,金屬鏡面的外殼設計極具質感而且很有現代感,但比一般化妝品重很多。(當然價格也是走奢侈路線)
























































他家彩妝有Refill system,就好像我們平常買粉餅般,可以買替芯替換。
由於他家彩妝很貴,所以很多用家都只買替芯,再裝到z palette 內,這樣就可以省掉貴鬆鬆的外殼成本。(但外殼不能分拆購買,一定是連同化妝品一同發售)




















他亦有自家版本的palette, 盛惠68歐元......不含替芯,就是一個空盒
如果你有強迫症 一定要看到替芯整齊排列的就買吧......

現在才發現#Embrace 一時手快錯打成"#Enbrace",請不要介意



















趁有特價買了唇膏#KW Red,粉底霜#Like Porcelain和 胭脂霜#Embrace,仗著有8折最後我竟然買了正裝,而不是替芯,我也是瘋了我......而這次買的東西裡 唯一喜歡的是胭脂霜#Embrace,唇膏和粉底霜我都不愛......嗚嗚

當初就是因為看到這張美照而淪陷於#KW Red























 
唇膏上有KW字樣壓紋,很漂亮,但膏體會有顆粒感。


紅色唇膏#KW Red 顧名思義就是他家外盒包裝上的招牌紅色,是個有點偏冷調的紅。
這是啞面的唇膏,所以同樣是很乾,而有重點是膏體會有點顆粒感!我在網上有看到有人反映同樣的問題.....但你這麼貴 實在對不起你的價格啊啊啊!但亦有人表示他買到的唇膏沒有問題?所以我不知道是我不走運買到有問題的批次還是怎樣,總之我是不會再回購了。

粉底霜對我來說也是偏乾,唇膏乾也就算了,但粉底乾真的不能接受。 這個我是真的有後悔購買。唯一喜歡的是胭脂霜#Embrace,這是個很美的淡粉紅,滋潤好推,不會太顯色容易失手,會讓氣息更好,但這色號比較適合偏白皮膚,我最近比冬天曬黑了,用這個就好不看了。胭脂霜將來我有機會會回購或試另一色號。他家的眼影有很多人力推,本來我都躍躍欲試,但價格貴而且我想試的色號也蠻多,現在暫時不會想再出血給Kjaer Weis了。



















總的來說我覺得他家產品價格偏貴,而我買的三個品項中有兩樣都讓我感覺蠻失望的。
尤其我買了正裝,但已經不會再回購,那貴鬆鬆的外殼以後怎麼辦嗚嗚。所以我建議如果有喜歡外殼的設計,可以先買替芯,用過後確認自己真的有喜歡產品且會回購,那才買正裝。
而且他家的外殼是份量感十足的鏡面金屬,會比一般化妝品重很多,東西很多或者怕手袋包包太重的話還是買z palette吧。

今我嘗試了用更多圖片的方式去寫文,結果寫得比平常長很多,也比平常累。
本來今天拍好了照片想一天來三篇新文,看來是沒辦法了~~~~~~(懶)
大家有空再見!

*全部產品自購,無任何合作關係
-------------------------------------------------------------------------------
19.04.2019 更新一下:
因為粉底霜真的蠻乾 我都沒有在用 常常都只有在用rms
但因為Kjaer Weis真的蠻貴 所以我決定再拯救一下Kjaer Weis的粉底霜 以免白白浪費金錢orz
我發現 Kjaer Weis的粉底霜最大的問題是會卡粉 
當膚況不好有乾燥脫皮這顆真的可以直接跳過 要用這粉霜事前一定要好好去角質跟保濕 並且用滋潤一點的乳霜甚至美容油  上好粉霜後再用沽濕了的美妝蛋把底妝推均推貼伏
這樣妝效會好一點 但老實說如果你沒有入手的話就不要自找麻煩了or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