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化妝包

本來沒有打算今天發文的。昨天發文時又花了很長時間在編輯繞圖隔行的問題,本以為已經把問題解決,怎料在手機上看又是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隔行,我覺得blogger 這個平台還蠻麻煩的。但也可能是我電腦技能太低orz
今天好像找到了繞圖隔行的解決辦法,就來篇新文章測試一下吧,呵呵。(舊文我就由他不再編輯了,總覺得我會不小心打文章刪掉,也是懶)

看雜誌很喜歡看別人分享化妝包內容,總覺得看看別人在用什麼很有趣,所以今天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化妝包。嚴格來說其實我用的是小物袋,因為我只有在需要在外化妝的場合(就是太趕著出門)或者去旅行才會帶真正的化妝包,一般出門如有補妝的需要,我通常都只會是帶唇膏和眼線筆,最多是多帶胭脂和蜜粉,看情況而定。

所以今天分享的其實是隨身小物袋,不是真正的化妝包。不過我很喜歡「打開化妝包」這個標題,所以還是照下了XD 待我去旅行再來分享化妝包~


我的隨身小物袋就是這個在Daiso大創買的金魚束口袋。在香港不叫大創,叫「十蚊店」(現在是十二蚊)這便宜又可愛,我已經用了很多年了。除了小物袋,我最近出門還會帶之前介紹過的Josh Rosebrook 的 Hydrating Accelerator 和雙妹嘜的花露水。
沒有化妝又需要補濕時我會噴一噴Hydrating Accelerator,皮膚會變得滋潤一點。但這東西不太便宜,這支是滿額禮,我還有一支容量較大的。把存貨用完之後我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在夏天我會噴花露水防蚊,請不要說我像老婆婆~
以上兩項因小物包放不下,所以我都直接放進袋。
接下來看看我還帶哪些小東西:
 
忘記了在圖片標編號orz
由左至右看過來:
1.  Jose Rosebrook Hydrating Accelerator
2. 雙妹嘜花露水
3. 雙妹嘜花露水 小玻璃瓶裝
純粹覺得很可愛所以放進來XD 這是原本經典包裝的縮小版,平常出門我都是在用噴頭裝, 比較方便)
4. 某日本牌子(我不知道名字XD)的止癢水
這個是我在日本旅行時買的,真的超好用,被叮痕癢的地方搽一搽就不那麼癢了!這好像也是日本必買的藥妝之類。
5. 在泰國買的薄荷棒 它有兩層,一層是鼻吸劑,一層是薄荷油,我一定要把這帶在身,暈車很難受的時候嗅一嗅它會舒服很多!
6. Dr. Hauschka 的潤唇膏
7. 任何唇膏一支,補妝用
8. L'Occitane 歐舒丹的牡丹花隨身香水 我本來有普通裝的 但因我出門常常很趕所以還是這個比較方便orz

再來是綁頭髮用的橡筋。黑色那黑豆是千與千尋的媒炭屎鬼喔!

  *全部產品自購,無任何合作關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