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 dr.hauschka 囤貨的啟示


好像有點out-fo 不要介意~


最近十分熱衷於護膚,於是想說來寫寫我第一個開始用的天然護膚品系列Dr. Hauschka
最初會開始用他們的護膚品是因為他家的潤唇膏,之後買了護膚的旅行裝試用,繼而再買貨裝
那段時間因為住在乾冷地居 皮膚十分乾燥
以往愛用的gel,凝膠類的保濕就變得不太夠力
而Dr. Hauschka 的系列整體不是潔淨力很強,把油份洗得一乾二淨那種感覺
但相對的就使皮膚不會變得太乾

他家的 cleansing cream 磨砂洗臉膏不能直接用普通的方式按摩,而是需要按他們十分輕柔(同時麻煩)的手法去按摩
而過水之後會留有一陣油膜感 對乾肌可能比較適合 但油肌應該不會太愛
(所以如果有化妝或者當日臉比較髒,事前要先卸妝或者用潔淨力較強的洗臉乳,但如此一來這個洗臉膏的立場就變得很雞肋orz)有美妝blogger指感覺像是muslin cloth的洗臉膏版
但既然如此何不直接用muslin cloth XD 這點我是十分認同的

Facial Toner 個人認為是最好用的 噴頭一噴再輕拍輕按臉 感覺皮膚有立刻變水潤,但不油膩
但要注意的是toner含有酒精
Facial Toner 可早晚用一次 早上用完之後再用day cream
(他家的護膚品有特別的使用方式,面霜只會在日間用,而晚上只用toner,因為他們認為人的皮膚有自我修護的能力,所以晚上不應塗抹太多,使皮膚變得懶惰,這聽起來我也覺得蠻有道理的,但後來我發現他們亦有出晚間精華之類的,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我在冬天用rose day cream light,夏天用melissa day cream ,
但melissa day cream不適合我 所以我沒有用完
眼霜也就是眼霜一個,沒有什麼特別

 一開始用的時候確實有被驚豔到,因為那段時間我的皮膚很乾燥
用了之後的確有明顯感到皮膚變好,但持續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慢慢效果就不再那麼明顯了,(我覺得有可能是酒精的緣故)
所以現在就已經沒有在用,也不會再回購,但我仍有趁特價買的囤貨cleansing cream還未用完orz
所以 真的 真的不要囤貨 個人認為這是十分不智的行為
尤其是天然成份較多的產品 貯存期限會較短 用完再買 亦會用到較“新鮮”的
而且女人實在太善變 很快就會想嘗鮮 所以 真的不要囤貨

我覺得Dr.Haushcka 真正的皇牌好用產品 絕對是潤唇膏
真的十分滋潤 以前我是DHC 橄欖油潤唇膏的忠實粉絲
但用了Dr.Hauschka的Lip balm 我真的 返唔到轉頭
(而我又是有DHC 橄欖油潤唇膏的囤貨還未用完......)


內容物是一樣,只是容器和份量的分別
以上。




*產品全部自購,無合作關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