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妝]難卸的YSL唇釉






今天來寫唇妝
開站以來好像常常寫胭脂,應該也要寫一寫其他品項了吧

最近在找適合秋冬的唇膏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深色
(有點心儀YSL黑管的 #409,
跟 DIOR rouge liquid 藍星絕色唇萃的#828, 但我不在亞洲,這色買不到嗚嗚 )
而且在試色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YSL的唇釉真的很難卸

我本來就有在用YSL唇釉,而且是一直愛用
顯色滋潤,真的很好用
(我是在機場買一組3枝的金管紅字,包含 #7,#9,#12 三個顏色
一開始是為了#9的正紅色,但意外的#12 桃粉紅色更好用
當我不想太誇張,但又想有點唇色的時候就會用這一枝 顯白又有精神)
但因為它很持久=難卸
如果很喜歡它的妝感,可以用L'Oreal的眼唇卸妝,
或者事前用M.A.C的Prep+Prime Lip 妝前唇霜打底,會比較易卸

另外,最近終於用了買了一段時間的NARS #Banned Red 唇膏,
這個顏色真的很漂亮,

大概是豆沙豬肝色之類的顏色(?)很喜歡~~~~~


*全部產品均為自購,無任何合作關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