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SURVIVAL KIT 2 為愛而活禮盒

這一組的眼影真的超級美。沒記錯的話是去年秋冬的彩妝,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特別留意,SURVIVAL KIT 2 並不包括#BOUND,
#BOUND是我當時在官網購物的滿額贈品
(本來應該是mini size的,不知怎的送了貨裝size給我,真幸運)
















希望色號沒有標錯。這一盤的眼影真的超級美又很有女人味!
淡紫藕色帶一點珠光,完全不顯髒,反而顯白(我的膚色偏黃)
而啡色也不是一個尋常的啡,此色啡中輕微帶一點紅銅色,
與淡紫藕色混在一起時真的超級美!是非常非常有氣質的配色
顯色度還可以,但不是那種很濃很飽和的程度

胭脂跟打亮就沒什麼特別,蠻好看又易搭的顏色
禮盒中還附送睫毛膏和迷你唇彩,睫毛膏網上評價不太好,所以一直沒用
(睫毛膏我通常都是用同樣的一、兩個品牌,不太會嘗鮮,下次再介紹)
唇彩顏色也是百搭又精神的顏色,不過我更喜歡以NARS 的#BANNED RED 唇膏配搭這盤的眼影,感覺顏色更和諧

而#BOUND 唇釉好像是一個蠻受歡迎的粉紫豆沙色,我個人沒有很愛,感覺不襯我的膚色。





NARS為愛而活的那格淡紫藕色真的很美,我手邊類似的色只有VDL+PANTONE EXPERT COLOR EYE BOOK6.4 中的#2358 BLUEBERRY THISTLE一格,此色更偏藍一點,不知是否因我膚色偏黃,上眼會比NARS顯髒,我不太喜歡。





VDL這盤我一直相當苦手,希望多練習一下之後會化得比較好看。
以上。

*全部產品均為自購,無任何合作關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