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中女老少女都會失控的 & other stories

之前廢文預告後就開始寫,但這篇品項多,寫得很慢......

總之,今天要寫的是 & other stories 的彩妝!


& other stories 是與COS一樣同屬h&m集團的品牌,但風格卻跟COS的性冷感風大相逕庭,是屬於比較hipster+少女感的。衣服我喜歡COS更勝於& other stories,但彩妝!!!!!!
& other stories 的彩妝是會讓少女中女老少女都會失控的!(又話說COS根本沒有出彩妝)
& other stories彩妝的設計概念很明顯的是以藝術家的顏料及工具為藍本的。
尤其hand cream 根本就是一支油畫顏料好不好?包妝上加上一抹顏色,美到我只失去理智orz
 


我覺得以我自己來說化妝品比起工具更像是玩具,我真的需要那麼多的化妝品嗎?老實說真的不需要,我又不是化妝師,臉也只有一張,其實最後常用的都離不開幾個定番品,最多隨季節,潮流,場地改變一下,但都不需要那麼多啊!當中有很多化妝品由我買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永遠不會有見到鐵片君的一天........但買化妝品就好像玩具一樣,好像一種能讓我們像美少女戰士般變身變美的玩具 所以為什麼美少女戰士的化妝品一推出大家都去搶,除了懷舊以外,它簡直是雙重變身啊!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商人對消費者心態的理解,所以我們的荷包才會變那麼輕......

噢我扯得太遠了......回到& other stories
最初我到店裡只是為了買一個被阿元姐生火的潤唇膏(是說我dr hauschka 跟其他各種潤唇膏已經囤了很多,根本不應該再買)最後出來除了潤唇膏還買了眼影護手霜唇膏美妝蛋(忘了拍美妝蛋,它附贈一個美妝蛋小包,去旅遊很方便)

又因為自覺買太多,所以沒有買另外想買的腮紅
但又一直在想那個腮紅 於是又去了一次結果又自覺買太多而沒有買另外兩個很喜歡的腮紅
最後我前後一共去了三次!然後每次一離開又開始後悔有什麼東西沒有買........超恐怖的
店裡是有結界還是什麼風水陣?orz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所幸(或不幸)的是亞洲地區只有韓國有分店,如果今天看了文章不幸被生火要麼去韓國要麼找代購吧.......(不要打我)
這次東西太多,不會全部都仔細詳寫,而且當中還有很多東西未開封/未開始用,所以就略簡介一下產品+用過的品項,以後會再有專文分開詳寫。


( & other stories的彩妝有分普通系列和Paris atelier 系列
普通系列是Made in Italy,而Paris atelier就當然是Made in France
Paris atelier 價錢稍貴一點,而且標榜有天然成份,圖中左上潤唇膏和中下黑色腮紅是Paris atelier,其餘是普通系列)

1. Fleur de Mimosa Hand Cream
上網查 Fleur de Mimosa是一種叫金合歡的花?但我是以為mimosa是含羞草所以我才買的
味道沒有很好聞,我覺得有點草青味道orz 我覺得他家身體系列的香氣都很人工,我不太喜歡。

2. Floribunda Lip Balm 玫瑰潤唇膏,未拆封

3. Lip Colour 唇膏#Imperial Carmine(Demi matt) #Gallon Burgundy(Matt)
#Imperial Carmine 超級好用!顏色有點像Nars 的Banned Red 但偏粉一點
很喜歡這個顏色,也有一點滋潤度 最近常常都在搽這個
#Gallon Burgundy 是一個很適合秋冬耍酷的深酒紅 但不太日常 有點乾 全妝的時候用會比較合適。

4. Blusher 這個黑色的是霧面腮紅 #Cassis Etoile, 試色的時候蠻顯色的,是一個豆沙色,因為是Paris atelier 系列,盒內有鏡子。他的包裝紙盒有蒲公英的燙金,超級可愛!(但忘了拍)

5. Blusher # Canvas Taupe 這個是一開始就相中的顏色,淡淡的,很有氣質,近乎膚色的但看起來十分自然,算是淡淡的乾燥玫瑰色?真的一枚超美的霧面腮紅,壓有《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名句"Go girl, seek happy nights to happy days..."粉質也很細緻。我在店裡時覺得東西買太多,腮紅就先不要買好了。第二次去就想腮紅先買一塊好了,因為比較顯色,就買了#Cassis Etoile, 但事實證明不太顯色的腮紅塗在臉上更美啊!!!我之後十分後悔,一直都在想這塊腮紅,及後google一下更發現是熱門色,驚覺自己眼光好(自吹自擂)的同時也驚覺自己的愚昧啊啊啊~~~~於是就如前所述前後一共去了三次.......orz 這是一塊我不收會後悔的腮紅。

6.Blusher Duo #Lustre Rose 雙色腮紅 這款帶有珠光 可混搽也單搽 左邊打亮色右邊的是淡鮭魚粉色,還未試用。

三個腮紅,最喜歡#Canvas Taupe

多用途的 Face Palette #Festoon Classics

7. Complete Face Palette # Festoon Classics 這盤減價,三折!好像才4,5 歐左右!!!這是多用途的Face Palette 可用作眼影膏,腮紅霜跟唇膏(但我覺得當腮紅太勉強,紅色太顯色)。盤中都是的紅可當作唇膏,是很美的酒紅,matt質地,可能有點乾。黑色可當眼線色,也是matt的質地。白色與淺灰是十分閃的珠光,可當眼影,白色也可當打亮。這盤很適合去酒吧或是夜店,很性感的感覺。

8. 一堆眼影(我累了 XD) 粉質細緻。兩個啡色都半價所以買了, 但就一般般,近年對啡色眼影開始無感。 最喜歡那個淡紫啡色# Cubica Mauve 這色超有氣質又有點女人味。因為太喜歡這色,又收了一枚深一點的紫#Haute Spice 完全比不上# Cubica Mauve。

這次就到這裡,有機會再詳寫一下。

 *全部產品均為自購,無任何合作關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