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S] Lip2cheek 唇頰霜 + "Un" cover-up遮瑕霜

上一次寫文已是三個月前......最近實在是十分忙碌,
但還是想簡單快速地分享一下之前black friday 入手的rms的用後感

天然彩妝和護膚品實在是一個大坑
而且當你一開始在意化妝品是否有太多有害成份,
你舊的,主流品牌的化妝品就會自動被打入冷宮
(我除了之前分享的NARS的survival kit 眼影和banned red 唇膏之外,其他全部哀嚎中,嗚嗚)

回到rms,這品牌主打椰子油成份,所以真的十分滋潤。個人認為乾肌絕對會很愛!
我本身是偏油肌,但住在乾冷地區,皮膚也開始變乾了,所以rms的油潤對我來說還不錯。
但如果我在香港,夏天,不用想了,放棄吧......


必須吐嘈一下rms的包裝,為什麼logo會印得不是置中?

而且這種包裝如果用手指沾取會慢慢變得很髒,於是我受不了用刮棒刮掉表面,再改用化妝掃沾取

















































照片中#illusive的顏色有點偏紅了,這顏色很難拍,請原諒我~~~





















我買了"Un" cover-up遮瑕霜色號#11和 #22,
#22較深一點,遮我的黑眼圈效果十分好,也不需再用橘色遮瑕膏打底
好推又滋潤,但這不是一遮蓋力很高的遮瑕霜,所以如果太深色的瑕疵就可能比較吃力。
而#11我則用來當粉底,因為這款遮瑕霜是可以當作粉底使用的,好推,遮瑕力稍低,
但會有很油潤光澤的自然妝效。
但需要注意,在網絡上我有看過有人分享他對rms的椰子油成分大過敏,臉上長了痘。而我亦有試過用了rms遮瑕霜之後,有一點本身的粉刺變成快要冒痘的狀況,但並不是每次都會發生,所以真的建議買正裝前先試用。

而 Lip2cheek 唇頰霜我則買了色號#illusive,是個帶點莓果的乾燥玫瑰色,十分日常的顏色
(官方描述為 "A matte burnt rose hue with a hint of plum" )
唇頰霜可當作唇膏和霜狀胭脂,個人認為用作腮紅效果比起唇膏更好,用作唇膏稍微有一點乾,而且感覺顏色有點平版,不夠立體(?) 但這色作為腮紅效果真的超美,又是有油潤光澤的效果,要注意的是唇頰霜十分顯色,沾取一點就夠,不用太多!

總的來說,我覺得rms價錢有點貴,但因為好推,滋潤,顯色,一罐可以用很久(不過天然化妝最好不要放太久,盡快用完才是皇道,包裝上是說開封後一年內用完)但要小心有過敏致痘的可能。



*全部自購,無合作關係

留言

熱門文章